私隱政策

閣下進入及/或使用「HA Go」,醫管局會向閣下索取某些個人資料。閣下向醫管局提交任何個人資料前,請先閱讀以下「告示」。

 

告示 

 

  1. 醫管局開發「HA Go」是為提供一個流動平台,讓使用者透過流動裝置使用及管理在醫管局的病人相關資料。醫管局收集及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會作為這些用途。此告示是一項附加資訊,並不影響醫管局在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時所提供的其他任何告示。

     

  2. 如需要使用「HA Go」內某些服務,特別是查閱及管理個人資料,閣下需先建立一個帳戶及成為會員。為使用「HA Go」或建立帳戶,閣下可能需向醫管局提供「HA Go」上不時所指明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明資料、出生日期及聯絡資料。所有這些均屬於「個人資料」。

     

  3. 請確保所提供的資料準確和完整。如閣下未能向醫管局提供所需資料,或資料不準確或不完整,將會影響處理帳戶建立或登入程序,或可能而致未能成功。

     

  4. 在某些服務功能,「HA Go」徵求閣下允許收集及使用閣下流動裝置內某些功能及個人資料,包括 (1) 閣下流動裝置內的相機功能以拍攝及上載所需資料(如適用) ,並進行視像會議; (2) 閣下流動裝置內的相機功能或相簿以取用個人檔案及其他相片,以及掃瞄二維碼; (3) 閣下流動裝置內的麥克風,以進行視像會議和語音輸入; (4) 閣下電話內的揚聲器,以便在指定的醫管局醫院進行語音導航; (5) 閣下流動裝置內的行事曆以記錄閣下所辦理的預約及/或訓練活動; (6) 閣下於其他流動應用程式內的健康數據,以合併數據; 及(7) 有關閣下位置的資料以預約就近的普通科門診服務及在指定的醫管局醫院進行導航。透過全球定位系統、IP 地址及閣下流動裝置附近環境的數據,如Wi-Fi無線接入點及藍牙裝置等,可得出有關閣下位置不同精確度的資料。「HA Go」收集何種位置資料,部分取決於閣下的裝置及帳戶設定。未經閣下允許,「HA Go」不會讀取或收集閣下流動裝置內所載或儲存的任何資料。閣下可隨時更改流動裝置上的設定,授予及/或撤回「HA Go」收集及使用上述個人資料的許可,但此舉可能會影響閣下獲得某些服務。

     

  5. 在獲得閣下的同意後,「HA Go」可透過閣下流動裝置的推送通知功能,向閣下發出通知,例如預約提示。閣下可透過更改流動裝置內的通知設定隨時停止接收推送通知,但此舉可能會影響閣下獲得某些服務。

     

  6. 在不收集任何個人身份辨識資料下,醫管局會記錄使用或瀏覽「HA Go」的數據,以編製統計報告和分析與流動裝置相關的問題,以助醫管局改善「HA Go」。

     

  7. 請留意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會提供予下述適當人士: 

    • 任何需要閣下個人資料的醫管局內或局外 (如醫管局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人士,以處理有關閣下帳戶建立及服務提供事宜;或

    • 在相關法例要求下,醫管局須向相關政府部門/機構提交有關資料作該法例相關用途。

  8. 除上述外,醫管局只會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使用、披露或轉交閣下經「HA Go」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9. 在使用或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以作其他用途前,醫管局會先徵詢閣下的同意。

     

  10. 醫管局已實施多項實質、電子及管理措施,以保障閣下經「HA Go」所提供個人資料的安全。

     

  11.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可查閱及/或更改個人資料。請於辦公時間內,聯絡醫管局總部的資料管理主任,地址為香港九龍亞皆老街147B醫管局大樓五樓529N室保障個人資料組。

  12. 你亦可到醫管局的網頁參閱醫院管理局保障個人資料政策及措施的條文

 

上一頁:版權及知識產權

下一頁:額外專用服務條款

 

    版權與知識產權 | 私隱政策 | 連結政策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

    ©2021 醫院管理局 版權所有